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的「亞洲-東大會1」11部比賽影片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在PS5上用Twitch實況播送遊戲:使用指南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傳聞:3 月 7 日,iPad 3 正式發表?

愈接近 3 月,有關於 iPad3 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根據最新的說法,Apple 將在 3 月 7 日發表最新一代平板 iPad3。

 iMore 網站上,援引了不具名人士的消息,內容指出 Apple 下一代平板 iPad3 將配備 2,048 x 1,536 Retina 螢幕,而且處理器從雙核升級成了 A6 四核心處理器;並且支援更快的 4G LTE 網路傳輸技術。

Apple iPad 在平板市場的市佔率,從一開始超過 90%,到 2010 Q4 剩 68%, 2011 Q4 掉到只剩 57%;對手 Android 陣營則上升到 39%。而且 Android 平板最熱賣的 Amazon Kindle Fire,在日前才傳出可能推出 9 吋的 Kindle Fire,勢必會分食 iPad 10 吋螢幕平板的市場。

按照 Apple 歷來發布新產品的時程來推估,3 月正是新產品的發表時間點,不知道這傳聞中擁有強大規格的 iPad3,在 Android 平板的強勢上漲中,能不能再造一股 iPad 旋風了?

(資料來源:imor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