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Twitch Prime上免費暢玩7款SNK人氣遊戲!KOF2002都在免費之列!   復活邪神系列30周年紀念!《Sa・Ga COLLECTION》發售決定!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上架即秒殺「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決定販賣再開!   魔物獵人RISE、魔物獵人STORIES2情報來了!「MONSTER HUNTER Direct 2020.9.17」發表!   梅原選手電競團隊「Team Beast」和鬥魚營運「Mildom」簽約 

名片整理工具 camcard 讓你即拍即存,再多名片都能隨身帶著走

還在買名片收納本整理你成堆的名片嗎?還是名片經常多到出門時總忘了帶到最重要的那一張?應用程式 camcard 不僅讓你只要將名片拍下來就可以幫你儲存名片上的連絡資訊,讓整理名片變得非常輕鬆,還可以讓你備份到雲端上,並在所有裝置上同步這些名片資訊,換手機也不擔心要重建這些連絡清單。

只會越來越多的名片最惱人的需求就是整理與攜帶,以前想將名片上的資訊放進手機裡還得自己慢慢 Key in,很辛苦不說,還要自己想辦法管理,免得建半天結果要找的時候還是找不到,現在 camcard 不但讓你可以用拍照的方式來建檔,更厲害的是,camcard 不是只將名片影像儲存起來,名片上所有的連絡資訊 camcard 也都幫你紀錄了下來,從公司名稱、你的名字、職稱、手機、email、公司統一編號,一個也沒漏,雖然有些資訊會有少一個字或拼錯的意外,但還是忍不住要說真是太神奇了!

 

    

每一筆資訊你都可以另外再手動編輯或新增,包括新增連絡人的頭像照片,也可以為你的連絡人們建立群組,建立好的名片不論你是要撥打電話還是寄 email 都只需要點擊一個功能鍵,操作直覺、功能健全、重點是介面也很好看!

    

不過這麼好用的 camcard 完整版售價 $11.99 美元,Lite 版第一次可以建立 10 筆名片,接下來每周只能新增兩筆資料,不過對非常有整理名片需求的人來說,相信 $11.99 美元一點也不貴,快先試試 Lite 版,看看 camcard 是不是也一樣讓你驚喜吧!iOS 及 Android 的使用者可上 camcard 官網下載,Windows Phone 的朋友也能在 MarketPlace 上找到。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