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Cyberpunk 2077最新情報 Night City Wire: Episode 2公開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Xbox One X《電馭叛客 2077》限量版同捆將於 2020年6月上市!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讓手機變掌機!「Razer Kishi」手遊控制器開賣! 

Galaxy S III沒人要

自家旗艦機Galaxy S III上市僅僅兩個月的時間,其銷量就已突破了1000萬部。

最近一項調查數據顯示,Galaxy S III好日子馬上要“到頭了”,因為調查中發現,蘋果新一代iPhone的市場需求非常大,有意購買的用戶比例甚至超出了iPhone 4S,要知道該機上市三天后其訂單量就已突破400萬部。

ChangeWave對北美4042名用戶做的調查數據顯示,有14%的用戶表示鐵定會購買iPhone 5的(iPhone 4S的比例為10%),而有17%用戶表示打算購買新iPhone(iPhone 4比例為11.5 %)。

而在同一調查數據中顯示,未來幾個月內鐵定購買Galaxy S III用戶只占到了2%,而有意購買的則用戶比例只有7%,他們還聲稱,因為調查多數用戶都對新iPhone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而這也是Galaxy S III有意購買比例過低的直接原因。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