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PLAYSTATION 5 預定於 2020年11月19日 於香港發售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Twitter網站出現宕機

Twitter網站週四出現宕機,Twitter表示,兩處數據中心的“基礎設施同時出現問題”是導致服務宕機的主要原因。

美國太平洋時間週四8:20至9:00(香港時間週四23:20至24:00),Twitter網站出現宕機,這一故障隨後持續了約2小時。通常情況下,如果一處數據中心出現故障,那麼另一處數據中心將被緊急啟用。不過Twitter在官方博客中表示,兩處數據中心幾乎同時出現故障。

Twitter在博客中
表示:“我們希望今天的宕機可以用奧運會或級聯式漏洞來解釋,然而實際上這是由於兩處基礎設施同時出現問題。我們正積極對系統進行調查,避免未來再次出現類似問題。”

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Twitter此前常常因流量的爆發式增長而宕機。Twitter網站上月也曾出現宕機,在約1小時時間內無法提供服務。Twitter表示,當時的問題是由於“基礎設施元件中的級聯式漏洞”,但沒有公佈更詳細的信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