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Leica Mini M 數位相機即將來襲?

數碼產品

leica_mini_m_camera

Leica 最近給予大家一個大問號,一個介乎於 Leica M 和 X2 之間 (Leica 稱為 Mini M )的新產品將於 6 月 11 日的為大家拆開這個充滿 Leica 魅力的黑盒。一部能夠站於 Lecia M 與 X2 之間的產品相信應該是可換鏡式的無反入門機,Leica M8.2 之前也曾經是比較小片幅,這次絕有可能是一部像 Sony NEX 系列的相機。希望 6 月 11 日快點來到,解開大家的謎團。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