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肌臘腸狗將參戰動物之鬪最新作《Fight of Animals: Arena》!   夏普在台灣推出SHARP AQUOS zero2!同時宣布贊助ahq e-Sports Club 電競團隊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PS Plus十月份免費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和《Vampyr》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冬季更新來了!終於可以遷島了!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汽車公司 Nissan 將發布智能手錶 Nismo

做汽車的日產公司將在10 號開幕的德國法蘭克福第65 屆國際車展上發布智能手錶Nismo。

沒錯,繼手機廠商三星、芯片公司高通之後,汽車公司也要發布智能手錶了。

日產將要發布的Nismo 智能手錶的功能包括:

1、作為藍牙手機周邊設備,通過智能手機app 與汽車關聯。

2、對汽車進行遠程信息處理,遠程查看汽車性能。

3、通過心率監控器捕捉人體生理數據。

4、監控汽車平均車速、燃料損耗,監控汽車工作效率。

5、從日產汽車處獲得簡要汽車信息。

除了與汽車相關的功能之外,Nismo 智能手錶還可以查看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網站更新。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