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腦裡全都是結衣BB…Nintendo Switch的2020冬季版電視廣告公開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日本養樂多推出官方瀏覽器遊戲「やばいぜ。タフマン 〜疲れた子はいねがー!!〜」! 

Ultimate Ears 再次釋放強大音樂力量 全新UE MINI BOOM 讓音樂享受更具動感

Ultimate Ears (UE) 再次釋放音樂力量,推出全新UE MINI BOOM 藍牙便攜音箱,為熱愛音樂的用戶精心打造強大音效,隨時為流動生活添加澎湃音律!

小巧音箱內藏洪亮音效

UE MINI BOOM具備精巧簡約的機身設計,用戶可以將之隨身攜帶,無論出外旅行或到郊外遠足,都可以輕鬆把 UE MINI BOOM 放進行李或背包中,讓音樂隨行。頂端的電源及音量按鍵一目了然,讓播放控制易如反掌,內置的多功能按鍵更讓用戶可輕鬆接聽電話或連線到新的藍牙裝置。

即使機身小巧,UE MINI BOOM可提供個性十足的強勁音效,貫徹UE系列對完美音色的追求:從水晶般清澈的高音到震撼的低音,用戶都能清晰體驗到每個細節。無論決定留在家中享受音樂,或到朋友家中參與派對,只要下載 MINI BOOM應用程式,即可無線連接兩個UE MINI BOOM,即可以澎湃的立體音效分享喜愛歌曲。

更出色無線連接功能

用戶可透過藍牙或NFC技術把UE MINI BOOM輕鬆連接至多達8部不同的裝置,其無線使用範圍更廣達 50英呎 (16公尺) ,遠超其他大部分藍牙音箱支援的範圍多達50%以上。用戶更可同時把UE MINI BOOM與2部流動裝置同時連接,於2部裝置間即時切換,特別適合與朋友互相分享最愛歌曲播放列表。

每次充電後,UE MINI BOOM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0 小時;用戶只要透過隨附的 Micro USB 連接線,即可隨時為UE MINI BOOM 充電,絕對是生活旅途中的最佳良伴。

售價及推出日期

UE MINI BOOM 具備黑配紅色、黑配綠色及全黑三色選擇,於即日起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99。如欲獲取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www.ultimateears.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