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Arlo 也支援 Amazon Alexa 幾個步驟即可設定無線網絡鏡頭

數碼產品

隨着智能語音助理的應用越來越譜及,支援聲控功能的品牌也漸漸增加,其中網絡攝影設備品牌 Arlo 除了支援 Google Assistant 之外,亦同時可搭配另一陣容 Amazon Alexa 使用,可以透過語音命令來訪問 Arlo 鏡頭。

根據以下的步驟,即可把 Arlo 鏡頭加入 Amazon Alexa 之中:

1.確保 Arlo 鏡頭連接家中的網絡。
2.從 Amazon Alexa 手機 APP 啟動連接 Arlo。
3.將 Arlo 帳戶與 Alexa 帳戶相連

https://youtu.be/MQbWER73xyo

當完成以上三個步驟之後,用家可向內建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的裝置,如 Amazon Echo DotNETGEAR Orbi Voice 等發出聲音命令,從而使鏡頭的影像投放至支援 Alexa 的電視機上播放。

以下的 Arlo 鏡頭型號支援 Amazon Alexa:

Arlo Ultra
Arlo Q
Arlo Q Plus
Arlo Pro
Arlo Pro 2
Arlo Go
Arlo Baby(型號ABC1000)

Arlo 無線網絡攝影機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lexa
查詢:Arlo Store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brands/arlo/591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