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今日21點整!《寶可夢劍・盾》新情報解禁!日本樂團BUMP與寶可夢的特別版MV大公開!   League of Legends第153名新英雄「鋼鐵少女 銳兒」登場!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日本CAPCOM因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開始在家工作   透過發售日提示稱霸《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 

KeyMusic 3.0.011 – 讓鍵盤打字時發出音樂

讓鍵盤打字時發出音樂 – KeyMusic,讓你的鍵盤演奏出美妙的音樂,非常簡單容易使用的小工具,安裝後執行它,選擇裝置、樂器、音量、音調,設定會自動儲存,按下鍵盤上的按鍵就可以發出美妙的樂音,小孩們無聊時可以提供他們一個娛樂紓壓的方式。(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TriSun Software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功能限制
介面語言:英文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鍵盤音樂

KeyMusic – Lets Keyboard Play Music While Typing.
+ Adjustable Music Effect
+ Very Easy to Use – Just Typing and Ignore It
+ Saves Settings Automatically

※福利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