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Pacific Drive》流程揭秘——本遊戲將於 2 月 22 日在 PS5 上推出

電競・遊戲

再次向各位問好。我是來自 Ironwood Studios 的 Blake。今天,我們將會探討在奧林匹克禁區進行公路旅行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並公布《Pacific Drive》將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在 PlayStation 5 上推出的大好消息。

我們的遊戲流程分為多個階段:維修與升級車輛、規劃路線,並在探索禁區和安全返回。隨著你進一步深入奧林匹克半島的森林、沼澤與其他區域,你將漸漸發展出生存所需的知識與技能。讓我們談談規劃公路旅行的各個方面吧。

修理、調整與升級車輛

希望你在上次驚險的冒險之後能完好無損地返回車庫,這樣就可以在下次出發前開始修理車輛。請花點時間評估損毀情況,仔細檢查車輛的各個部分,這樣通常會讓你得知哪些部分會需要最多的維修。車輛可能會有輪胎漏氣的情況,必須以密封用工具維修,或者也可以製作全新的輪胎。若車身板幾近損毀或完全損失了的話,可以運用上次旅行收集的金屬與其他素材從零製作新的車身板。如果你夠幸運,其中的一些零件可能還會是升級後的高級零件。除了車身板以外,車燈、引擎與輪胎都會在禁區的旅程中(或者因為你的開車技術)受損,因此最好也檢查一下它們的狀況。

車子的狀態恢復之後,接下來就是有趣的部分了。你可以為車輛噴上新的噴漆,或使用消耗性的貼紙為車輛貼上賽車條紋。你甚至能更換裝飾儀表板的搖頭娃娃。有許多不同的選項供你選擇,因此下次在禁區搜刮貨櫃時請務必留心。升級完成後,你還必須留意像是加油還有為電池充電之類的基本事項。車庫中有加油機可以為車輛加油,而如果你裝了實用的選配側置油箱的話,也可以把它們一起加滿。打開桌上的開關就可以順邊把車子充好電,然後所有出發準備就都完成了。

規劃下一次的公路旅行

好啦,你其實暫時還不能離開。你必須前往路線規劃工具,那是一張懸掛在牆壁上的巨大地圖,能追蹤你在禁區的進展,並提供下次旅行可能會需要的重要資訊。你可以懸停在位置的上方,預覽地點資訊,然後再選擇最終的目的地。旅行的重點不只是最終目的地。當你沿著廢棄的高速公路旅行時,路上會有一些停靠點,因此事先瞭解一些旅程的相關資訊也是不錯的選擇。請檢查大氣變化、輻射密度、可能遭遇的異常事件、資源可取得性等資訊。同時,當你在路上的停靠點停留時,可以在其中的車庫裡修車,所以請好好利用這個機會視路線需求調整車輛。

車鑰匙插進點火開關了嗎?手煞車放下了嗎?很好。踩下油門吧,我們終於要進入奧林匹克禁區的超現實世界了。

通常在前往最終目的地的途中,你會經過幾種不同的區域。森林區有大量植被和多樣的路面,不斷變化的天氣會為駕車通過較困難的路段再增添一點難度。沼澤區則包含較多開放空間,但其中的潮濕區域會減慢車速,嚴重拖慢你的探索進度。在前進的途中,你會經過小鎮與研究站,如果你知道該去哪裡搜尋,就能夠找到珍貴的物品。途中也會遇見很多可搜刮的貨櫃,其中某些貨櫃相比之下會較難開啟,但這也是你為什麼會帶著可靠的橇棍,對吧?

你還會在路途中收集「錨」(Anchor),這是原本用於控制禁區擴張的文物。這些光球會提供特殊的能量,可以用於升級車輛或逃離禁區——這部份稍後會再詳述。最後,你會開車遭遇一堵高度達數百英呎的高牆,這顯然是用於隔離禁區中更加危險的區域。然而,對於帶了最佳 1980 年代木板與科幻小工具的人而言,這完全不是問題。你將會找到穿過牆壁進入禁區更深處的辦法,但請務必保持警覺,因為自此開始情況只會變得更為瘋狂。

上路並躲避危險

收集了資源和足夠的錨之後,就該離開禁區了。在選擇要從哪一個出口脫離之前,請評估周遭環境並查看車內地圖——務必要放聰明點。可以使用的出口很多,但某些出口會比其他的更容易到達。在你做出選擇後,禁區的風暴就會開始逼近你。自此之後,就是一場奔向安全地帶的競賽。你得衝破植被、在泥濘中甩尾,嘗試把車子開向一柱擎天的巨型光柱——那就是你的目的地。異常與其他危險並不會因為你找到出口就放棄對你的追捕,所以請務必躲避 Abductor、Bunny 與 Can Opener,而若風暴半徑掃到車身,你就會受傷。當你完成最後這段狂野的駕駛抵達光柱之後,一切會變得白茫茫一片,而你將離開禁區。

隨著光芒逐漸消失,你會發現自己傳送回了車庫的安全點。這時請準備好加油、選擇下個要調查的地點,繼續探索這個奇異而美妙的世界。當然,在這之前必須先好好維修和升級車輛才可以。或許可以為車子來點火焰噴漆。

《Pacific Drive》將於 2024 年 2 月 22 日在 PlayStation 5 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