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任天堂調低本年度Switch 銷量預期

電競・遊戲

在剛過去的季度,任天堂Switch 的銷售量錄得最高有30%增長,10-12月期間共售了941萬台Switch。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Pokémon 都是熱門遊戲之一,分別售出1208及1000萬的銷量。Super Mario Party 的銷量都達到了530萬隻。

雖然遊戲的銷售量大,任天堂仍然無法達到本年度2000萬台的銷售量。自4月起計的銷售量為1449萬台,現時任天堂已將其銷售目標下調至1700萬。由Switch 推出至今,累計銷售量已達3227 萬台。在未來,Animal Crossing,Pokémon 系列,Metroid Prime 4 等的遊戲都令人非常期待。

有傳今年任天堂將會推出一部更輕便、更小的 Nintendo Switch ,價錢亦會是原來的 80% 左右,在快速進佔市場之後,似乎也要停下來了。

資料來源: The verge

這篇文章 任天堂調低本年度Switch 銷量預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