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出門在外也能隨時享受真正的PC遊戲!掌上PC遊戲機「Steam Deck」開始接受預購!

電競・遊戲
出門在外也能隨時享受真正的PC遊戲!掌上PC遊戲機「Steam Deck」開始接受預購!

由運營遊戲平台「Steam」的Valve Corporation開發的掌上型PC遊戲機「Steam Deck
不僅是一台易於攜帶的遊戲機,Steam Deck同時擁有支援數百款單人和多人遊戲的成熟PC性能的劃時代遊戲機。
其中一大看點是預裝了Valve Corporation的遊戲平台「Steam」。自今年2月在北美和歐洲部分地區發售以來備受好評!
這次確定在亞洲地區推出「Steam Deck」!
目前已開放日本、韓國、台灣和香港預購!

「Steam Deck」亞洲區預購開始!

Steam DeckSteam Deck予約ページ

掌上型PC遊戲機「Steam Deck」現已開放日本、韓國、台灣和香港預購!
有三種不同存儲類型的機型可以選擇。各別售價,64GBHK$3,288 / NT$13,380256GBHK$4,388 / NT$17,680,最頂級的512GBHK$5,488 / NT$21,980
此外,高端機款還附帶各種特典,例如便攜包等。
此外,也支援microSD卡,所以購買最便宜的64GB機款並另外增加容量也可以呢!

64GB

  • 64GB eMMC
  • 便攜包

256GB

  • 256GB NVMe SSD
  • 較快的儲存裝置
  • 便攜包
  • 獨家Steam社群個人檔案組合包

512GB

  • 512GB NVMe SSD
  • 最快的儲存裝置
  • 高級防眩光玻璃
  • 獨家便攜包
  • 獨家Steam社群個人檔案組合包
  • 獨家虛擬鍵盤主題

速度與傳輸

運算

處理器 AMD APU
CPU:Zen 2 4c/8t、2.4~3.5GHz(最高至448 GFlops FP32)
GPU:8 RDNA 2 CU, 1.0~1.6GHz(最高至1.6 TFlops FP32)
APU 功率:4~15 W
RAM 16 GB LPDDR5內建RAM(5500 MT/s 32位元四通道)
儲存空間 64 GB eMMC(PCIe Gen 2(1張))
256 GB NVMe SSD(PCIe Gen 3(4張))
512 GB 高速NVMe SSD(PCIe Gen 3(4張))
所有機型均使用插槽式 2230 m.2 模組(不可由終端使用者更換)
所有機型均含高速 MicroSD 卡插槽

控制和輸入

遊戲手把控制 A B X Y 鍵
方向鍵
類比式左右扳機
LB鍵和RB鍵
視圖鍵和選單鍵
4個可自訂的握持鍵
搖桿 2個全尺寸類比搖桿加電容式觸控
觸感回饋 HD觸感回饋
觸控板 2個32.5mm具觸感回饋的方形觸控板
與Steam控制器相較改善55%的延遲狀況
具壓力敏感度可設定按壓力道
陀螺儀 6軸IMU

螢幕

解像度 1280 x 800px (長寬比 16:10)
類型 IPS LCD 全貼合螢幕以增進閱讀清晰度
螢幕尺寸 7吋(對角線)
亮度 400 Nit(標準)
更新頻率 60Hz
感應器 環境光感測器

連線方式

Bluetooth Bluetooth 5.0(支援控制器、配件和音訊)
Wi-Fi 2.4 GHz 和 5 GHz 的雙頻無線電,2 x 2 MIMO,IEEE 802.11a/b/g/n/ac

音訊

聲道 立體聲嵌入式 DSP 提供沉浸式聆聽體驗
麥克風 雙麥克風陣列
耳機 / 麥克風插孔 3.5 mm 立體聲耳機 / 頭戴式耳機插孔
數位 多聲道音訊經由 USB-C、標準 USB-C、或藍牙 5.0 透過 DisplayPort 發送

電源

輸入 45 W USB Type-C PD 3.0 電源供應
電池 40 Whr電池。2至8小時遊戲續航力

擴充性

microSD UHS-I 支援SD﹑SDXC和SDHC卡
控制器與顯示器外部連接 USB-C 支援 DisplayPort 1.4 Alt-Mode 傳輸;最高達 8K @ 60 Hz 或 4K @ 120 Hz,第二代 USB 3.2

尺寸與重量

尺寸 298mm x 117mm x 49mm
重量 約669g

軟體

作業系統 SteamOS 3.0(Arch架構)
桌面模式 KDE Plasma

首批將於2022年底發貨

Steam DeckSteam Deck予約ページ

「Steam Deck」的首批預計於2022年底發貨。
目前可在日本、香港、台灣以及韓國的Steam Deck官方授權經銷商KOMODOSteam Deck預購網頁進行預購!
預購時須先支付HK$60 / NT$220訂金方可下單。
網頁上也記載詳細規格與功能,請記得確認!


© 2022 Komod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2 Valv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