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Returnal》:試玩評測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客廳Gamer必備!可以自由彎曲和改變畫面大小的電視「LG OLED Flex」於1月18日發售!

電競・遊戲
客廳Gamer必備!可以自由彎曲和改變畫面大小的電視「LG OLED Flex」於1月18日發售!

大家通常都在家裡的什麼地方打電玩呢?
相信大家都會在自己的房間用PC或主機打電玩,但對於某些人的家來說房間的網絡接收可能不太好呢。
在客廳裡打電玩的話不僅能夠好好的接收訊號,還能與家人一起遊玩呢!
LG Electronics Japan剛推出了可以調校20個彎曲幅度以及能夠調整高度、角度和畫面大小的OEL電視「LG OLED Flex」!新新產品將於2023年1月18日(三)發售!

自由自在隨心調校的OEL電視「LG OLED Flex」

調校彎曲度
調校彎曲度
PR TIMES

「LG OLED Flex」是一台可以自由地依你所好調校畫面彎曲度、高度、角度和大小的OEL電視!
當與家人一起看電視時可以設成平面,而一個人打電動的時候則可以以最大900R的彎度提升集中力,是一台可以跟據不同場合而自訂的電視!

調整高度和傾斜度
調整高度和傾斜度
PR TIMES

可以調整最多140mm的高度以及前傾10°至後傾5°的傾斜度。

更可以變更畫面大小!

變更畫面大小
變更畫面大小
PR TIMES

當觀看電影或球賽或派對遊戲的時候大畫面能夠提供充滿迫力的享受,但在遊玩MOBA或模擬遊戲的時候太大的畫面反而會影響遊戲效果・・・。
「LG OLED Flex」可以把畫面從42吋調整至32吋或27吋!
另外更可以時顯示2個畫面,可以一邊觀看動畫一邊打電玩呢!

搭載Echo Cancellation Microphone!

搭載回音消除麥克風e
搭載回音消除麥克風
「LG OLED Flex」製品網頁

電視亦搭載了回音消除麥克風,可以清晰地傳達電視的聲音,即使不使用耳機也能夠清楚地聽到播出的內容!
在不使用耳機的環境下可以更無憂無慮地體驗遊戲呢!

對應大量動畫串流服務程式

對應大量動畫串流服務程式
對應大量動畫串流服務程式
「LG OLED Flex」製品網頁

當然「LG OLED Flex」亦配備遊戲以外的其他用途。
電視對應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 Video、U-NEXT等大量的動畫串流服務程式!
電視亦搭載了LG Electronics的webOS,用家可以快速簡易地操作。

1台電視對應多種用途
1台電視對應多種用途
「LG OLED Flex」製品網頁

產品對應0.1ms的反應速度和120Hz的更新率!
屏幕背面亦可設定電競的LED燈光,大家可以跟據房間和遊戲的內容而進行設置。
詳細規格可於「LG OLED Flex」製品網頁裡確認!

製品摘要
名稱 LG OLED Flex 42LX3QPJA
畫面大小 42吋
屏幕技術 OLED 4K
解像度 3840×2160
外形尺寸 W93.7×H61.4-75.4×D29.7cm
本體重量 22.6kg(包含支架)
HDR Dolby Vision IQ / HDR10 Pro / HLG
Tuner BS 4K・110度CS 4K: 2
BS數碼電視廣播/110度CS數碼廣播: 3
地面數碼(CATV傳輸): 3
HDMI輸入 HDMI 2.1×4 (48Gbps、4K/120p)
連接插頭 光學數碼聲音輸出插頭(背面): 1
USB2.0: 3
耳機輸出: 1
有線LAN(RJ45): 1(100Base-TX)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