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頭等艙愛情故事 

AR登場!「明治×草莓王子」特別包裝試食報告!

電競・遊戲
AR登場!「明治×草莓王子」特別包裝試食報告!

以YouTube和TwitCasting為中心活躍的偶像組合草莓王子(すとろべりーぷりんす/すとぷり)
在年輕少女的年齡層極受歡迎的草莓王子於2022年在全國5地進行了巨蛋巡迴,動員了32萬人,人氣強勁。
作為粉絲之一的小編今次特地為大家送出明治與草莓王子聯乘的「Here We Go!! Happy Strawberry Memory!」(Here We Go!! はっぴーすとろべりーめもりー!)特別包裝試食報告

於AR裡與成員見面!特別聯乘包裝

特別聯乘包裝
特別聯乘包裝
Saiga NAK

特別聯乘包裝最令人注目的相信是於AR裡與成員見面這一點了!
今次的第2彈AR計劃「AR Happy Strawberry Memory! 草莓王子的草莓門!」(AR はっぴーすとろべりーめもりー!すとぷり すとろべりーどあ!)將於2023年4月30日(日)23:59為止,還沒有行動的朋友需要快點了!
你也快點與你心儀的偶像於AR見面吧!

開封!

盒底的文字!
盒底的文字!
Saiga NAK

打開盒子!
打開後可以看到Here We Go!! Happy Strawberry Memory!與你一期一會的相遇。的文字。
一期一會的草莓味巧克力・・・
今次試食的是杏仁草莓味的巧克力。
冷凍乾燥的草莓有著甘酸的味道,與巧克力十分合適!
巧克力的營養成份如下。

  • 容量:54g
  • 能量:322kcal
  • 碳水化合物:25.1g
  • 蛋白質:5.0g
  • 脂肪:22.7g
  • 鹽份:0.05g

一起來體驗AR吧!

AR體驗
AR體驗
Saiga NAK

小編特地體驗了今次第2彈的AR計劃「AR Happy Strawberry Memory! 草莓王子的草莓門!」。

特設網站
特設網站
Saiga NAK

首先打開明治×草莓王子 特設網站
於特設網站起動AR的話就可以遇見草莓王子的成員們。
登場的草莓王子成員為隨機,令人十分期待將能與哪一個成員見面呢。

對準商品
對準商品
Saiga NAK

把手機鏡頭對準商品然後等待「草莓標誌」的出現。

開始!
草莓標誌
Saiga NAK

出現草莓標誌後就可以開始了!

巧克力門
巧克力門
Saiga NAK

meiji的巧克力門出現了!

登場!
登場!
Saiga NAK

WooooW!
成員終於登場了!
真的好厲害・・・
Colon」出現了!
看到偶像出現實在令人十分興奮呢。
讓我們再試一次吧。

另一盒
另一盒
Saiga NAK

今次出場的是「莉犬」!
真的可說是壓軸登場呢。
感到幸福呢・・・
在AR體驗裡可以拍攝最多30張照片,你可以多試幾次來尋找最完美的角度!

主題曲「巧克力的愛」聯乘MV公開中!

「Here We Go!! Happy Strawberry Memory!」的聯乘主題曲「巧克力的愛」(チョコレートはんぶんこ)現正於明治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中!
成員們拿著明治商品的畫面是一大亮點呢。

在面前可以與成員相遇的「AR Happy Strawberry Memory!草莓王子的草莓門!」體驗實在與現場有著同樣的興奮感!
AR體驗期間直至2023年4月30日(日) 23:59為止,還沒有體驗的朋友要抓起機會行動了!
更多詳情可於特設網站確認。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