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日本環球影城人氣遊樂設施《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即將結束營運!20年感謝活動即將開跑!

電競・遊戲
日本環球影城人氣遊樂設施《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即將結束營運!20年感謝活動即將開跑!

日本環球影城(USJ)的人氣遊樂設施《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宣布將於2024年1月22日(一)結束運營。
官方將為自2004年開幕以來一直喜愛這個設施的粉絲們舉辦《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的最後感謝活動。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最後活動

「スパイダーマン・ザ・ライド」ファイナル・キャンペーン PR TIMES

USJ的熱門景點《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即將結束其20年的歷史。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最後營業日為2024年1月22日(一),USJ將從2023年7月4日(二)至最後營業日的期間內舉辦《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的最後活動
還預計發送紀念貼紙、新商品和復刻人氣餐點等活動。

發送紀念貼紙

本次活動的限定設計紀念貼紙登場!貼上這款特別設計的貼紙,來到園區與朋友們一起分享對《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的回憶吧!
關於發放期間,請在官網、推特(@usj_official)等待後續消息。

限定商品&復刻人氣餐點

全新限時商品登場,讓乘車體驗更加難忘!
除了復刻備受遊客喜愛的紀念品「すぱいだぁ麵セット」之外,還將推出以《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著名場景設計的新商品。
獲取樂園限定商品,盡情享受「蜘蛛人」的奇妙世界!

享受最後的冒險!特快入場券

 USJ

大幅縮短遊樂設施等待時間的「環球特快入場券」,可讓遊客盡情享受最後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特快入場券即將於2023年5月16日(二)推出!
USJ準備了適合各種目的的套票,例如有可以乘坐兩次《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的特快入場券,或者包含一組令人難忘的紀念品的票券。
價格因入場日期而異,所以購買之前一定要確認!

  • 環球特快入場券 7 「プラス1ライド・スパイダーマン&バックドロップ」:JPY 12,300~
  • 環球特快入場券 4 「プラス1ライド・スパイダーマン&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JPY 9,800〜
  • 環球特快入場券 1 「スパイダーマン&オリジナルアイテム」:JPY 4,500〜

USJ宣布將更新《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等多個遊樂設施,以朝向「無限」成長和進化。
雖然很遺憾之後無法遊玩《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但還是很期待其他新的遊樂設施!
詳情請見官網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