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MLB The Show 23》帶來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和6月即時內容

電競・遊戲

《MLB The Show 23》新增名為Storylines模式的遊戲體驗,頌揚Negro Leagues(黑人聯盟)的豐富歷史。看到開發團隊對這次新遊戲體驗投入的熱情,獲得相當多的正面反應,我們感到非常欣慰。感謝合作夥伴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及其負責人Bob Kendrick,沒有他們的鼎力相助,Storylines模式就不可能成功問世。 

短短幾週前,館方才剛宣布要建造新館區的計畫。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是全世界唯一專門保存與頌揚非裔美國人棒球豐富歷史與其對美國社會進步影響的博物館。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工會、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和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攜手合作。 

迷你賽季:All Gold Everything(全面黃金)挑戰*

你想在《MLB The Show 23》尋找新挑戰,但是時間不夠玩一整個賽季嗎?迷你賽季正適合你。打造全為金牌或普通球員的一支隊伍,然後完成28場例行球季的3局比賽,贏得迷你賽季冠軍,即可在迷你賽季的全面黃金挑戰中獲得Captain系列的Kevin Gausman和Paul Goldschmidt。

Ranked 3 Program(排名3培訓)*

帶領你最強的Diamond Dynasty(鑽石王朝)球隊在今日開放的排名3培訓中比賽。遊玩單人1對1模式或與好友一起玩2對2、3對3遊戲,提升評分來在排名3培訓中獲得進度。這樣就能獲得World Series精選包等多個組合包,包含,內含Kaiju系列的Carlos Correa和Incognito系列的Andre Dawson。

Father’s Day Program(父親節培訓)*

透過《MLB The Show 23》Other Programs(其他培訓)中的父親節培訓,一起慶祝父親節。挑戰全新的Moments(經典賽事模式)、Missions(任務)、Conquest(征服)模式地圖和Have a Catch(接球)活動來獲得進度,即可在遊戲中解鎖各種著名的父子雙人組。將這些球員加入選手名單,同時在過程中獲得經驗值、Stubs點數和Packs(球員卡包)。父親節培訓開始於台北時間6月16日星期五凌晨3點左右。

Future Stars Other Program(明日之星其他培訓)*

另外,6月還有更多內容即將推出。Future Stars(明日之星)系列將聚光燈對準聯盟各隊的新秀球員。從台北時間6月24日凌晨3點左右開始,可在《MLB The Show 23》的Diamond Dynasty Other Programs(鑽石王朝其他培訓)中進行Future Stars Program(明日之星培訓)。

完成以明日之星系列球員為主角的Moments(經典賽事模式)和Missions(任務)、迎戰Showdown(對決)模式的Final Boss(最終頭目)並征服明日之星的Conquest(征服)模式地圖,即可為球隊解鎖新的鑽石球員。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才能取得更新和獎勵。線上多人遊玩需有PS Plus定期服務。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