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Google Maps搭上殭屍風Zombie Survival Map 喪屍求生地圖登場

數碼產品
Google 又出奇招了,這回推出Zombie Survival Map(喪屍求生地圖),是專門提供逃避「喪屍」的求生地圖。以黑底紅色線搭配,做出恐怖的地圖效果,特別的是喪屍求生地圖還會提供離所在地最近的汽油站、便利商店、槍械店、商場、軍事設施、警察局、醫院、機場、雷達站等,同時會附上店家的詳細資訊,協助生還者可以快速取得需要的用品。這麼便利的喪屍求生地圖如果早一點推出,那麽電影“陰屍路”中的生還者就可以順利躲避“活屍”( Walker ),並找到補給點了。惡靈古堡裡的蜜拉•喬娃維琪也可以尋著地圖找出其他生還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