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蘋果推出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發力企業級市場

手機
一直以來,蘋果的產品(iPod、iPhone、iPad)主要針對個人消費者,並且俘獲了成千上萬果粉的心。在企業級市場,雖然一直都有整體解決方案,但是並沒有成為蘋果主推的領域。不過這種情況很可能即將改變,因為蘋果在其官方網站推出了針對企業級市場的iPad和iPhone商務專區。 在蘋果官方網站上,出現了iPhone in Busiess和iPad in Business專區。包括了很多從蘋果應用商店裡挑選出來的針對企業級應用的特色App和專為企業定制的商務應用。蘋果目前主要通過移動設備管理、App分發以及安全保密性這三個領域促其iOS獲得迅猛發展,但是顯然還沒有獲得其想要的。因為在企業級市場,儘管這些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是仍然沒拿下黑莓在這塊領域的位置。 隨著黑莓製造商RIM的不斷倒下,蘋果此時在企業級領域先於Android和Windows Phone發力,將給自己獲得更多的優勢。當然,僅僅在蘋果官方網站推出一個獨立專區顯然是不夠的,不過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蘋果開始向企業級市場進攻了。這對於四面楚歌的RIM來說,無疑又是一個巨大挑戰,甚至是致命一擊。而還未介入該領域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則走在了蘋果的後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