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iPhone4手機協助大陸警方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手機
近日,廣州市一iPhone 4手機用戶的手機被盜後,手機自動將竊賊的照片和行踪發給機主,協助警方將犯罪嫌疑人抓獲。 2012年3月19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黃某從廣州市某酒吧喝完酒出來,見被害人張某喝醉酒坐在該大廈門口休息,乘張某神誌不清,將其左邊褲袋裡的一部黑色iPhone 4手機偷走。黃某盜竊手機後,兩次輸入錯誤的開機密碼,其相貌被手機自動拍攝且發送到機主的郵箱。其後黃某欲逃離現場時被群眾人贓並獲。原來,受害人張某在自己的手機上下載了一種新型實用軟件,如用戶設置了開機密碼及待機時間,他人想拿來打開手機或關閉手機,那麼該人的頭像就會被手機自動拍攝相片留在手機上,且同時將手機所在的位置自動發送到機主郵箱,張某也沒有想到,自己貪新鮮下載的軟件還真幫了大忙。 iPhone防盜的案例在西方國家已屢見不鮮。多為被盜後通過iPhone自動傳回的地址數據來跟蹤抓捕。像這個案件中的通過第三方程序拍攝竊賊畫面的還是第一次。只是消息並未提到那個程序的名稱。否則經此一宣傳,下載量必定會高起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