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Nokia 的新機皇 – N97

手機
nokia-n97-white-keyboard-163584 Author: Stella Kwok 近來智能手機市場一片鬧哄哄,很多品牌都在最近推出他們新型號的智能手機,手機界老大哥Nokia亦不例外,亦會於6月中推出他們最頂級N系的最新型號 N97。比喻為智能手機「機皇」的N97,早幾個月前,Twitter及各大討論區已經引起極大討論,包括硬件配置、功能等等,不少人對這部「機皇」十分期待。 最近香港知名物品交換網站Tradeduck.com有人提供了一部神秘的中文版N97作交換,成了極大迴響!物品提交後短短一天便成為網站最受歡迎的物品之一,而且居高不下達一星期之久。就以點撃率來說,一般最受歡迎的物品點撃率都只大約為300-400次左右,但這次N97的交換只須一天便做到了,到最後成功交換的時候,點撃率差不多到達5,000次!提出物品交換N97的請求就有多達一百二十個之多,單是第一天已有大約30個左右。而這些物品當中不乏熱門流行而格值不菲的東西,如LV手袋、Sony Vaio P 筆記本電腦等,這些物品市值最少都要7千元以上,遠遠超過一部手機的價錢。到最後,有用戶更以市值三萬多元的電單車成功換取了這部Nokia N97!這次的物品交換同時引起了其他網民的關注,各大討論區亦有相關的討論。 由以上種種跡象可見,這部N97在未正式推出市面,大家有多期待及渴望了。 N97 跟以往Nokia不同的地方,就是待機畫面多了可自訂的畫面,但很貼心的是,預設的首頁介面就已載入了很多跟香港人息息相關的Widgets,例如蘋果日報、新假期、甚至是熱爆社交網站Facebook等等。不過這些Widgets亦可隨意增加或刪減,在Ovi Store亦可隨意下載。 說道Ovi Store,其實亦很簡單易用,只要打開N97的Ovi Store程式,程式自動列出適用於N97系列的程式,很多都是免費的,但也有收費的。當選擇程式後按「購買」或「下載」,便可以直接下載並安裝於手機上,十分方便。 另外,N97的內置記憶體有32GB之多,堪稱同類手機之冠;而且還可插MicroSD增加容量,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咭,要於手機上建立音樂或短片庫絕無難度。 作為一部配置了鍵盤的Smartphone,這部N97直接支援了倉頡、簡易中文輸入,的確方便了不少經常要打SMS、或作文字輸入的用家。而且在鍵盤的左手邊更特設方向鍵盤,特別方便喜歡於手機上「打機」的朋友們。 現在的Smartphone亦講求與網上接軌,N97亦配備了3G上網及Wifi,配合已預設的Facebook Widget,隨時隨地跟朋友保持聯絡絕無問題啦! 縱觀N97在設計及硬件配置都在水準之上、甚至可說是驚喜之作。難怪有人會如此高價地利用電單車去換這部N97了。不過行貨N97將於6月16日推出市面,相信到時必定會有一番搶購潮!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