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背肌臘腸狗將參戰動物之鬪最新作《Fight of Animals: Arena》!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Samsung Jet 預覽 (800 MHz處理器)

Samsung Jet 採用新版本的TouchWiz界面,類似LG的3D用戶界面,800 MHz處理器,ActiveSync,3.1 英寸AMOLED顯示屏,Wi – Fi ,A – GPS , 3.5mm插孔, 500萬Camera, 2 GB內存,DivX和XviD視頻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