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LOGITECH G733 LIGHTSPEED 無線遊戲耳機,多彩登場!   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FF新作《FINAL FANTASY 16》在 「PLAYSTATION 5 SHOWCASE」發表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Acer beTouch系列Windows Phone選擇夠多


Acer beTouch系列Windows Phone共有三個型號選擇,分別是E200、E101及E100,三部Windows Phone均採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作業系統。

beTouch E200是整個系列功能最齊全的一部,特別之處是內置滑蓋式數字鍵盤,可用來撥號及作文字輸入之用。beTouch E200採用Qualcomm MSN 7225 528MHz劇理器,內置512MB ROM及256MB RAM,並可透過micro SDHC記憶卡來擴展儲存空間。

beTouch E200主打入門市場,因此只配備3吋240 x 400像素的輕觸式螢幕及300萬像素定焦鏡頭。此外,手機只內置藍牙而沒有Wi-Fi,幸好還可透過HSDPA 7.2Mbps數據連線來上網。

除了beTouch E200外,其實整個系列還有beTouch E101及E100,兩者外型完全相同,跟beTouch E200的分別是加入了滾軸鍵來操作。beTouch E101採用黑色外殼,提供3.5G連線;而beTouch E100則使用白色外殼,但只對應2.5G網絡,兼提供不同顏色的底蓋作更換。這兩台Windows Phone的其他硬件配置跟beTouch E200完全相同,售價未定。

查詢:Acer 2520 2000
售價:待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