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趕不及 MWC 2014,evleaks 指 HTC M8 發佈會將在三月尾紐約舉行!

手機
htc-m8-feature-sense-6-0

早前有報導指出 HTC One 的後繼旗艦機種 HTC One 2 (M8) 或會在 MWC 2014 正式發佈,不過這個消息仍然未獲得正式確認。今天,爆料大神 evleaks 指出 HTC M8 或可能會在三月尾紐約舉行的發佈會才會露面。


(...)閱讀全文趕不及 MWC 2014,evleaks 指 HTC M8 發佈會將在三月尾紐約舉行!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evleaks, htc, htc m8, htc one 2, mwc, mwc 201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