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凌晨!Indie World將公開Nintendo Switch上獨立遊戲的新作介紹影片!   寶可夢×東京香蕉!?日本全國的7-11與東京車站即將大量發生!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如何在 iPad 上使用 iMovie 編輯影片

很久以前就聽說國外有神人能把iMovie移植到iPad上使用,而且在大螢幕剪接合成影片一定很過癮。影片中是在越獄過的iPad 4.2.1上安裝iMovie,而且還能透過FullForce讓iMovie變成iPad版全螢幕,真的感覺有點像iPad的原生運用。

從影片中看的出來作者的iPad還是不完美越獄,但不知道怎麼用的,竟然能在iPad上直接「boot tethered」,從右上角的閃電來看應該是有插USB線,但不進DFU怎麼直接「boot tethered」?還是影片有剪接?怪了,我怎麼都在注意一下奇怪的地方^^

影片中示範還蠻詳細的,只是義大利文實在聽不懂在講什麼,方法大致上就是把iMovie改檔名解壓提取出來,然後透過OpenSSH改權限安裝在越獄後的iPad上,安裝完Respring後,透過FullForce放大成全螢幕使用。 (More……)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