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惡靈古堡3 重製版」體驗版發布前一天!前代故事影片大公開!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iBooks 1.2 更新,多了列印和資料夾功能

前不久預告了,iBooks將會增加資料夾和列印功能,現在大家已經可以去更新iBooks 1.2版了,PDF支援AirPrint列印,書籍或PDF文件可移到收藏夾,方便管理iBooks的書籍和PDF文件。

↓ 多了「藏書」功能,可以自己新增資料夾來管理電子書。

↓ 也能直接在iPhone/iPad上搬移電子書。


(More……)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