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免費更新!新的訪客和限時活動滿載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日本唯一ASUS直營店「ASUS Store Akasaka」結束營業&出清拍賣 

HP webOS 3.0 又有新介面截圖曝光!Bing Maps 及音樂介面!

 

HP 在收購 Palm 後,把 webOS 系統正式納入自己的產品線之中,不過似乎除了早前發佈的三部使用 webOS 的裝置外,又在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國外網站又挖到了一些 webOS 3.0 的新介面截圖,當中包括 Bing Maps 及音樂介面等。

 

介面太有 webOS 的影子了,不過小編也希望 webOS 可以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市場站起來,別要成為 Symbian 二號啦!

[資料來源:precentral]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