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iPhone 4S vs iPhone 4 vs Samsung Galaxy S II 大比拼!

手機
未包括會在下周發佈的 Samsung Nexus Prime,以上三部智能手機 – iPhone 4S、iPhone 4 及 Galaxy S II 都肯定是 2011 年的一代機王。國外網站就拿了這三部手機的數據規格來比較一番,看看這三部手機的硬件規格不同之處。 外型上,iPhone 4S 與 iPhone 4 幾乎是完全沒有分別,但 4s 就升級了使用 A5 雙核心處理器、GSM / CDMA 雙模組設計、800 萬像素相機等等。iPhone 4S 與 Galaxy S II 相比的話,不足之處在於屏幕的尺吋、網絡速度 (iPhone 4S 最高支援 14.4Mbps,Galaxy S II 支援 21Mbps) 等等。 [資料來源:This is my next]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