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復活邪神系列30周年紀念!《Sa・Ga COLLECTION》發售決定!   PS Plus十月份免費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和《Vampyr》   玩轉Minecraft?首場虛擬紅館互動演唱會即將登場   主題曲、PS5版、cosplay!《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最新情報大公開!   PlayStation 5上市銷售擴展至全世界   《漫威復仇者聯盟》發售戰情桌公開凱特·畢夏普 

Samsung Galaxy S II 比起 iPhone 4S 更加實淨?

網絡上有各種各樣的 iPhone 4S 及 Samsung Galaxy S II 比較,這次在 YouTube 上出現了一段 Samsung Galaxy S II vs iPhone 4S 的抗跌測試,結果顯示 GS II 在三次跌地後仍然保持良好的狀態。

iPhone 4S vs. Samsung Galaxy S II Drop Test

 

[資料來源:YouTub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