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東京電玩展 2020 Online開幕 官方網上節目9月24日由開始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富士Film instax x 鬼滅之刃即影即有相機   NVIDIA與ROG發表共同開發的史上最快電競螢幕「ASUS ROG Swift 360」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三彈 大石、率領眾人吧」公開!上市日終於確定!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將在 MWC 2017 發佈!

相比起 LG 及 Samsung,Sony 最近的消息比較少,直至最近國外網站 Xperia Blog 終於爆出了 Sony 將會在 MWC 2017 中發佈新機 ─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基本上,Sony XPERIA XZ Premium 在外形上是看不出有很大的差別,而最大的賣點可能是機背鏡面的設計。至於規格方面,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將會用上 4K 解像度的屏幕、Snapdragon 835 或者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20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USB Type-C 連接口。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將在 MWC 2017 發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ony-xperia-xz-premium-to-announce-in-mwc-2017/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