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軟體的名作「htoL#NiQ -螢火蟲日記-」推出手遊版本!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宣布將登上PS5   背肌臘腸狗將參戰動物之鬪最新作《Fight of Animals: Arena》!   SEGA 60歲生日快樂!傳說中的微型掌機「GAME GEAR MICRO」來了!   因新冠病毒的影響「EVO 2020」將決定中止或是延期活動   新媒體體驗和娛樂串流應用程式巨頭即將登上PS5 

Samsung 預估明年自家智慧手機銷量能突破今年表現

在 2011 年,Samsung  的智慧手機 Galaxy S 和 Galaxy S II,在全球熱賣了 3000 萬支,首次超過了 Nokia,創造了自己的新紀錄。成功的 2011 年,讓 Samsung 公司展望未來,預估明年旗下的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的國內表現會賣得比今年更好。Samsung 官方在記者會上的說法:

我們對於之前所訂定的銷售數字,賦予了更高的寄望!

雖然面對著韓國國內的手機廠商和台灣的 HTC 的激烈競爭,以及和 Apple 的官司;但 Samsung 還是以它令人驚艷的 AMOLED 螢幕和高效能雙核處理器,在今年的智機手機市場打下了一片江山。而明年在 Google Android 4.0 加持下,Samsung Galaxy Nexus 應該會為 Samsung 智慧手機帶來新一波的銷售熱潮。

(資料來源:thenextweb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