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的新角色!來自「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的「貝雷特」「貝雷絲」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雙卡雙待已 OUT!LG 將推出支援 3 SIM 卡的手機 ─ LG A290!

內地的山寨機不少支援上雙卡雙待的功能,就在方便經常要往返兩地的朋友,不用經常更換 SIM 卡。日前,LG 在俄羅斯公佈了一部全新的功能手機 LG A290,更加首次加入支援三張 SIM 卡的功能。

LG A290 有一個 2.2 吋的屏幕、130 萬像素相機及一枚 1500mAH 的電池,不過我們未知這部 LG A290 是否可以做得到三卡三待的功能。根據消息來源顯示,LG A290 將會在二月於俄羅斯推出,售價為 €75 (約 HKD$800) 。

[資料來源:gsmarena]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