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想被這樣的吸血鬼吸血阿…!DOAXVV的萬聖節新穿搭「ブラッディ・キッス」登場!   MOBA遊戲《王者榮耀》的「公孫離」參戰《侍魂》!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傳三星5月3日發布Galaxy S3

據悉,已經有人在三星推出的一款應用程序當中找到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名稱。這款軟件名為三星Unpacked 2012。這款軟件主要目的是通知用戶三星年內發布會和新產品等資訊。根據三星Unpacked 2012推送的最新信息顯示,三星將會在5月3日於倫敦舉行一場發布會,屆時會發布新一代旗艦手機產品。但是,出於筆誤,三星Unpacked 2012顯示的內容當中赫然出現“Galaxy S3”字樣。無論如何,這是三星官方第一次提到Galaxy S3這款產品。之前外界一致認為,三星下一款旗艦產品名稱是Galaxty S III,看來一切要到5月3日三星倫敦發布會才能見分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