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SEGA「ASTRO CITY mini」決定追加遊戲「Dot Clean」!限定2色版本緊接發售!   《Demon’s Souls》各具特色的頭目們:製作團隊細說他們最愛的駭人敵手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Note 8 售價可能高達 1000 歐元!

雖然三星在 GALAXY Note 7 上遇到了挫折,甚至有分析師曾指出三星最壞的情況可能要放棄 GALAXY Note 系列,不過似乎三星今年對於 GALAXY Note 的後繼機仍然充滿信心, 將會如期在今年推出新機。

根據 @evleaks 大神的消息,三星可能會在今年九月尾的時間正式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8。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8 將會用上 6.3 吋無邊框 18.5 比 9 的 AMOLED 屏幕、Exynos 8895 或者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 等,而且售價可能在 999 歐元 (折合約 HK$8,732)。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Note 8 售價可能高達 1000 歐元!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note-8-price-1000-euro/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