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PlayStation Plus Collection 細節揭曉+十一月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更新又來了!島民們千萬要記得更新阿!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Sony Xperia S將獲Android 4.0升級

Sony 上個月開始啟動了旗下手機的Andr​​oid 4.0升級工作,隨著更多 Sony 老機型逐漸升級4.0,這款年初推出的旗艦機型卻始終沒有升級的動向。而今天 Sony 官方終於開口,表示Xperia S的Andr​​oid 4.0升級基本準備就緒,即將到來。

目前 Sony Xperia S運行的仍然是Android 2.3薑餅系統,而 Sony 表示,Xperia S 將會在於5月末或6月初獲得Android 4.0 ICS升級。真正成為SONY機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