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PS4「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體驗版開放下載!!   萊莎2公開在即 Cosplayer伊織萌現身萊莎的鍊金工房 1比1 Figure 披露會!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下次更新將在9月30日!讓我們來準備萬聖節吧!   《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中國政府官員和電信產業領袖將出席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開幕式

 

 

 

 

香港2012年6月19日電  GSM 協會 (GSMA) 今天公佈了將出席 GSM 協會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Mobile Asia Expo) 開幕式的中國政府官員和移動產業領袖,開幕式將於6月20日(週三)上午9點舉行。將正式揭幕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的政府官員和產業高層管理包括:

 

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將於6月20-2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將包括一項思想領袖會議活動,期間將推出高瞻遠矚的主題演講和探討移動產業趨勢的專題會議;有200多家參展企業出席的國際移動商務和生活方式展覽;App Planet 開發者活動;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與買家的 Deal Hub(交易中心);GSM 協會公共政策論壇;由贊助商帶頭舉辦的培訓教育類研討會,包括移動網路營運商雲論壇 (MNO Cloud Forum) 和 mPowered Brands 開放論壇;GTI Asia Conference 等合作夥伴活動;以及眾多其他會議、活動和社交機會。

中國移動是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的白金贊助商。瞭解2012年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詳情,包括有關如何出席、參展或贊助的詳情,請閱覽:www.mobileasiaexpo.com

 

消息來源  GSM 協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