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傳聞不斷 Galaxy Note 2

手機
                            傳聞samsung為追擊9月推出的iPhone而提早推出Galaxy Note 2。 原定於10月才面世的Galaxy Note 2,傳聞中的配置是屏幕將會用上5.5寸的AMOLED屏幕,而且更會用上可屈曲屏幕新技術。Galaxy Note 2傳聞會有8百萬像素鏡頭和更強的感光組件、2GB RAM和Exynos 5250雙核心ARM 15處理器。 究竟是 Galaxy Note 2定iPhone5,還看9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