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 實用美學的體驗

數碼產品

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儀容外表都是給別人的第一個印象,整潔的外在美亦都給自己加添信心的分數,然而花上太多的時間去整理自己的外在,又會誤了出門的時間,亦有可能因此帶漏隨身物,如電話、鑰匙、手錶等等,VALET 原木收納盒子正好結合了鏡子與收納兩個功能,讓你出門前準備好一切。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小巧輕便,而尺寸只有 3.2cm (高) x 22cm (直徑),即使放在任何位置也不佔太多的空間,加上採用優美的材質製造,並備有黑、白及楓木共三種款式選擇,完全可以融入各種家居風格。

除了有簡約風格的外觀,大家只要打開盒子更可見面層隱藏了一塊鏡子,而中空部份更可作收納之用,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只要把無線充電板隱藏於其中,VALET 原木收納盒子即可以為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進行充電,別具風格的味道。

查詢:anlander.com -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