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PS VR亮點」今日開跑   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傳聞不斷 Galaxy Note 2

 

 

 

 

 

 

 

 

 

 

 

 

 

 

傳聞samsung為追擊9月推出的iPhone而提早推出Galaxy Note 2。

原定於10月才面世的Galaxy Note 2,傳聞中的配置是屏幕將會用上5.5寸的AMOLED屏幕,而且更會用上可屈曲屏幕新技術。Galaxy Note 2傳聞會有8百萬像素鏡頭和更強的感光組件、2GB RAM和Exynos 5250雙核心ARM 15處理器。

究竟是 Galaxy Note 2定iPhone5,還看9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