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神社?!PlayStation 5發表紀念於神田明神展開限時6小時點燈活動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自帶電暖功能 伊織萌代言Bauhutte廢人家居服出了新版本!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日本唯一ASUS直營店「ASUS Store Akasaka」結束營業&出清拍賣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支援無綫充電!三星發佈旗艦機王 GALAXY Note 8!

昨天晚上,三星正式發佈了下半年旗艦機王 Samsung GALAXY Note 8,同時也為下半年旗艦機的爭鬥揭開了序幕。雖然上年 GALAXY Note 7 觸焦,不過也不減三星推出 GALAXY Note 8 的信心,為 GN8 帶來了頂級的規格。

Samsung GALAXY Note 8 規格:

http://www.samsung.com/hk/smartphones/galaxy-note8/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支援無綫充電!三星發佈旗艦機王 GALAXY Note 8!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note-8-announced/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