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Devs speak: 搭載超高速SSD與Tempest 3D AudioTech引擎PS5主機令遊戲未來如虎添翼   《Gran Turismo 7 》將在PS5登場!如同真實版賽車的預告片大公開!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比卡超ASMR也太可愛了吧!Pokemon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おへやにピカチュウ Pikachu by the Patio」!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IV」PS4背景主題免費下載?!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眾所矚目《 VALORANT 》將舉辦公開大賽「RAGE VALORANT JAPAN TOURNAMENT Powered by GALLERIA」!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正式發佈!四核心、雙卡雙待、Sense 5.0 等等功能!

HTC 最近開始又變得積極起來,除了發佈多部不同價位的 Android 手機外,今天又在發佈了一部名為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的新機。HTC 本來以 Desire 及 One 系列加上英文字母組合出新機名字,但 Desire 600 採用數字命名,大概是想突出系列的獨立性。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是首部採用最新 HTC Sense 5.0 的進階智能手機,並且搭載了 HTC BlinkFeed 首頁、HTC BoomSound 音響。另外,HTC Desire 600 應該也是少數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雙卡雙待智能手機之一。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規格:

Qualcomm Snapdragon S4 四核心 1.2GHz 處理器
1GB RAM
8GB 儲存空間
800 萬像素相機
7.2Mbps HSDPA 網絡
雙 microSIM 卡,雙卡雙待
Android Jelly Bean
HTC Sense 5.0
1860 mAh 電池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