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成為Razer Pay馬來西亞用戶即可得到免費Razer口罩!#RazerForLife   美國Cyberpunk 2077退款開始 PlayStaton Store停止發售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首週末:今日登陸PS4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Instagram 推出短視頻功能,支持 13 種濾鏡

短暫的新品發布會中,Facebook 宣佈推出支持短視頻功能的全新社交圖片和視頻分享服務 Instagram。相比現有服務,Instagram 將允許用戶錄製時長為 15 秒的短視頻進行分享,同時,這款服務還像圖片分享服務一樣支持濾鏡。不過,目前視頻濾鏡只有 13 種,但 Facebook 會在日後不斷進行更新。

過去數年的迅速發展,使得 Instagram 成長為擁有超過 160 億張照片、月活躍用戶量達到 1.3 億的社交圖片應用。目前,用戶可在包括 iOS、Android 和 Web 上使用這項服務,當然,用戶還可在 Web 上觀看短視頻內容。而在今天的發布會上,Instagram 還推出了一項名為「Cinema」的服務,Cinema 可以讓用戶像專業人士一樣錄製和剪輯視頻並上傳至 Instagram 上,同時提高了分辨率和視頻質量。

此外,用戶分享的短視頻還會出現在和照片相同的信息流中,而粉絲可以「Like」和評論。

轉載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