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掉落測試 (正面玻璃破裂)!

手機

samsung-galaxy-note-iii-crack-in-drop-test

雖然目前大部份的手機在屏幕方面都使用了康寧的 Gorilla Glass 強化玻璃,但如果不幸地是屏幕面向地面的話,手機的屏幕仍然是很有可能出現玻璃破裂。國外網站最近就拿了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3 進行掉落測試,讓我們來看看這部全新的旗艦在掉落的損壞程度有多大吧!

Samsung Galaxy Note 3 Drop Te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CX3qNtzGzI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