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咖啡因的能量飲品?!」試飲能量飲品「RAIZIN」新口味的「RAIZIN SWEETY RED」!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尼爾最新作《NieR Re[in]carnation》官網更新!封測確定!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SM-G900S 可能是韓國 SK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5!

按照慣例來說,Samsung 也不會在年頭的 CES 2014 或者 MWC 2014 中發佈 Samsung GALAXY S5。不過,三星或有可能優待韓國電訊商,先在本土中發佈新旗艦手機,再在稍後的時間才正式把手機在國際市場上推出。日前,在 GFXBench 網站中出現了一部名為 SM-G900S 的手機,外界消息指出可能是韓國 SK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5!

(…)閱讀全文SM-G900S 可能是韓國 SK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5! (3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 s,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sm-g900s, sk telecom, sm-g900s, south korea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