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evleaks 刊出另一張 HTC M8 的 Wallpaper 桌布!

手機
evleaks-another-htc-m8-wallpaper

日前 @evleaks 流出了一張聲稱是 HTC M8 的 Wallpaper 桌布,其實風格似乎有點平面化,有一點點 Kitkat 的味道。不過,流出 HTC M8 的桌布更加重要的是暗示了 HTC M8 只會採用 1080p 解像度,而並非相信是會成為 2014 年旗艦級手機屏幕主流像素的 2K。


(...)閱讀全文evleaks 刊出另一張 HTC M8 的 Wallpaper 桌布! (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evleaks, htc, htc m8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