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動森與TETRIS 99合作決定!「 TETRIS®王者盃」第8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合作祭!   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影響「SNK World Championship」將延期舉辦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官方放風:紅米手機 2 或支援 4G LTE 網絡!

小米公司幾乎每年都會在四月舉行米粉節,同時公佈新一代的產品。現在尚有整整一個月會到米粉節,大家會期待小米公司推出甚麼新產品嗎?在內地官方發出 4G 的牌照之後,內地三大電訊商已經開始慢慢支援上 TD LTE 的 4G 網絡,但目前小米的產品線仍然未支援 4G,故此外界相信小米的新產品或會加入 4G LTE 的支援。

(…)閱讀全文官方放風:紅米手機 2 或支援 4G LTE 網絡! (2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4g, 4g lte, android, MIUI, td-lte, xiaomi, xiaomi hongmi, xiaomi hongmi 2, 紅米手機, 紅米手機 2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