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中興通訊在2020年第一季度將超過15%的營業收入投入到研發當中

手機

深圳2020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大型國際流動互聯網通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供應商中興通訊(0763.HK / 000063.SZ),今天公佈其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2020年第一季度業績。

公佈的業績表明,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個月裏,中興通訊的營業收入為214.84億元人民幣。歸屬於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達到7.8億元人民幣,在扣除特別項目後,歸屬於上市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淨利潤則為1.6億元人民幣,較上年同期增長20.5%。每股基本收益為0.18元人民幣。

中興通訊繼續加強研發投資,以便增強其核心競爭力。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個月裏,研發費用達到32.41億元人民幣,佔到營業收入的15.1%,較上年同期增長了1.2個百分點。

在2020年第一季度期間,中興通訊高度重視員工健康和全球客戶服務,迅速建立和升級改進了面向所有員工的遠程辦公和客戶服務平臺。此外,該公司還與合作夥伴協調開展抗疫鬥爭,憑藉數碼化手段,有序復工復產。

與此同時,中興通訊還積極承擔社會責任。該公司與營運商合作,一起為抗疫前線的通訊服務暢通提供保證。中興通訊還為數以百計的中國醫院,建立了4G/5G網絡和遠程醫療診斷系統。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中興通訊為武漢和湖北省其他地區捐贈了物資,並為全球組織和當地醫院捐贈了口罩、呼吸機和其它物資。該公司還和眾多海外營運商合作,與醫院一起進行診斷,並為中小企業提供辦公設施,支持開展一系列抗疫項目。

中興通訊與行業合作夥伴攜手合作,一直致力於通過利用該公司在5G和人工智能(AI)等領域的領先技術優勢,支持眾多行業開展抗疫鬥爭。中興通訊特地發佈了5G遠程診斷和流動診斷服務,並為疫情防控發佈了智能雲端視像解決方案。

此外,該公司還推出了家庭「雲端課堂」服務,支持開展網上教育。中興通訊安全的遠程辦公解決方案富有效率和協同性,讓不同行業的用戶能夠在疫情爆發期間獲得遠程辦公服務,借此促進安全快速地恢複工作,加強經濟上面的彈性。

隨著5G和工業互聯網等新基礎設施的發展的加速,中興通訊一直積極參與流動動詞營辦商5G基礎設施的部署,並且持續擴展其5G生產能力。與此同時,該公司還加強與一流產業合作夥伴的合作,一起推進電力、交通運輸、金融、政務和其它重要行業的數碼化轉型。

到2020年第一季度末,中興通訊在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的5G RAN、5G SA核心網、5G承載集中採購中,連續保持了相當大的份額。該公司已經在多個中國城市建立了5G示範網絡,取得了Giga+ 5G持續覆蓋體驗。中興通訊另外還在歐洲、亞太、中東和其它重要的5G市場,完成了5G商用部署。

此外,中興通訊還在光網絡以及城域波分複用和主幹網波分複用領域,實現了市場份額的高增長。該公司與合作夥伴聯合探索86個應用場景,在全球層面上開展了60多個示範項目,中興通訊還和一流的產業合作夥伴建立了一系列5G智能製造示範項目。

在終端設備領域,中興通訊推出了首款5G視像智能手機中興天機Axon 11 5G。該公司繼續加強與全球30多位營辦商的5G終端設備合作。通過與營辦商進行合作,中興通訊已經開始進軍日本5G終端市場。

展望未來,中興通訊將會密切關注全球疫情,與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進行相應的合理協調,以便應對全球疫情。該公司將會堅定不移地集中開展主要業務,同時利用建設新基礎設施的機會,預計會為客戶和整個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傳媒聯繫人:

Margaret Ma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6-755-267751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