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影片】Galaxy Z Flip3 5G動手玩-為展現自我而生的時尚潮流機

手機

Galaxy Z Flip3 5G兼具時尚、功能與娛樂等多項需求,提供用戶更多元的方式表達自我。借助加大的封面螢幕,用戶無須展開手機即能執行眾多功能;搭載專業級相機及時髦簡約設計,Galaxy Z Flip3 5G不僅為摺疊手機,更是個人風格的最佳詮釋。
 
欲了解更多Galaxy Z Flip3經典創新的全新設計,請至三星新聞中心閱覽相關報導及豐富的產品圖片。同時觀賞以下影片,欣賞Galaxy Z Flip3獻給品味人士的完美演繹。
 

引人注目的經典設計

Galaxy Z Flip3推出多款時尚大膽的顏色,讓用戶揮灑個人色彩,盡情表達自我,請觀賞第一段影片了解更多訊息。而第二段影片則為Galaxy Z Fold3創新設計的亮眼展現。
 

 

 

兼具時尚與機能

請欣賞以下影片,體驗Galaxy Z Flip3內斂、小巧、輕盈的設計。
 

 

把握分秒時刻

不論在壯闊美景下進行自拍,或直接透過封面螢幕查看日曆,Galaxy Z Flip3將生活變得輕鬆又有趣。請透過以下Galaxy Z Flip3影片一探究竟。
 

 

Samsung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