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NOKIA 4100象素手機

手機
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移動手機世界大會上,諾基亞展示了最新款帶有4100萬像素(41-megapixel)照相功能的智能手機。這款新手機取名808Pureview,在低光下仍然能清晰照相,另外也可以用於非常複雜的圖片壓縮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共享照片。 諾基亞公司還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把Lumia系列推向中國市場。相信香港亦很快可以睇驗到4100萬象素手機.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