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Nokia Lumia 手機已在 54 個市場上出現

手機
亞洲的總裁 Olivier Puech 在上海亞洲行動通信博覽會上宣佈,現在 Lumia 手機已經在 54 個市場上出現,總共跟超過 130 個電訊商合作。另外,Windows Phone 的 App 數量已經衝破 80,000 個的大關,;其中只有三萬五千個 -- 約 44% 能在關卡更嚴密的中國大陸 Marketplace 上上架,5,500 個是本地化的 Ap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