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Retina大戰一觸即發

商業
隨著6月份的美國E3電子娛樂遊戲展覽會的臨近,高分辨率的視網膜屏幕的價值將會得到驗證。即將推出的視網膜屏幕MacBook是非常有前景的,然而這種屏幕如果也能推廣到普通電腦、客廳設備的話,我們的生活將提高一個檔次。我們為什麼需要視網膜屏幕的MacBook?因為它能給視頻和圖片編輯帶來超級體驗,為設計師打造更真實的圖像還原。自從iPhone手機使用視網膜屏幕後,遊戲的畫面質量變得更加吸引人。從中可以看出,視網膜屏幕的確能豐富OS X遊戲生態系統,並使它變得更有活力。如果終端生產商開始承諾4K(4096×3072)分辨率的視頻輸出,這對TV廠家來說意味著什麼?我們都知道,3D只是一個噱頭。但是4K的炒作一定會比3D來的更加猛烈。 4K屏幕無疑會比3D屏幕更加昂貴,但它不一定能像3D那麼流行。 3D是個迭代的更新,但是4K將會是個巨大的投資。大部分電子企業針對新屏幕的營銷發言都是支持的態度​​。當視網膜屏幕出來的時候,除了惠普外,三星、戴爾都表示要推出高分辨的筆記本和手機。市場的趨勢無疑是在同等的空間上顯示更多的內容。據推測,最便宜的4K屏幕將會在2015年的CES大會上展出,並於2016年上市。雖然離現在還有一段時間,但是終端製造商和遊戲開發商肯定會用盡一切辦法率先把它們推向市場主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